close

7/22,我的16歲生日


這天真的是個"special day"


怎麼說呢?


那就繼續看下去吧!


在這之前,讓我先來回顧一下~


記得去年的生日,剛好收到第二次基測成績單... = =


心情不太好,還發表了一篇火藥味超濃的文章 ↓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ing-Ling/article?mid=130&prev=143&next=127&l=f&fid=5


而今年的生日啊


雖然要返校打掃,不過卻能看到日偏食唷!


超lucky~


* * *


7/22早上吃完早餐後


爸爸就開車載我到松山機場搭捷運


8點就要集合


但紅綠燈等太久


加上捷運松山機場站在地下3樓左右吧


所以我一路用跑的...


約3分鐘後到捷運大直站


一下車也是用跑的


怕遲到


從捷運站2號出口到大直高中大約也要3分鐘


所以我是快走+跑步


幸好還在集合階段


而且會等到8:30


8:30沒到的同學就算缺勤


即使有到也會把你趕回去


請你下次再來...


點完名之後開始分配工作


男生是去做搬東西等勞力工作


女生則是掃廁所...


3個女生掃3間廁所...


我和珮慈、冠雅一組


掃2樓的3間廁所


2間女廁1間男廁


女廁因為高一下學期都在掃廁所


所以很熟練


進度也很快


但是男廁...


除了煙味超重之外


小便斗的尿騷味更是超級濃縮版!!!


剛好小便斗是對著窗戶


所以風一吹過來...


就會聞到那恐怖的臭味...


所以寧願流汗,也不要有風!!!


佩慈和冠雅,辛苦你們了!


...男廁真的是我們未熟悉的領域啊~


順帶一提


在掃廁所的同時


我們也有利用空檔看日偏食唷!


而特殊眼鏡學校有在發


這真的是個難得的經驗啊~


而且又是在我的生日耶!


日偏食發生時天色就像傍晚一樣


如果是日全食,就會像夜晚一樣喔!


打掃完之後就去倒垃圾


再做一些小工作


集合完畢,點名完之後就可以解散了


* * *


午餐和由由去吃Subway


我點香烤雞肉潛艇堡,麵包選小麥,飲料是羅宋湯


潛艇堡青菜很多,很清爽,超好吃!


因為我點12吋


所以超級飽!!!


吃完飯後去建宏書局


買了2本漫畫~持田秋的"真夜中的Kiss"1、2集


之後因為由由要重修,所以先回學校的圖書館補眠


我呢,3:30和東華生科營第八小隊的葉子有約


不過還早,所以就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附近晃


先去三民書局


不過因為早上打掃,好累,腳好痠


所以到丹堤點了1杯紅茶


坐下來看漫畫&捷運站發的報紙


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搭捷運


在大直站下車時


葉子拍了我一下


原來我和她坐同一班車耶!


好巧!


然後就去吃"晴光豆花"


豆花很紮實,很好吃!


在吃豆花的同時,還發了簡訊給花蓮玉里的阿嘉(一樣是東華生科營第八小隊的)


在圖書館吹冷氣+念書耶~


認真的乖孩子!


加油!


繁星你可以的!


之後帶葉子去逛我們學校


葉子說我們學校"很好玩"


哈哈~


之後又去買豆花


因為太好吃了!


之後陪葉子聊天&等她爸爸


不過17點我就先走了


* * *


今年的生日


我過得很開心!


儘管要去學校打掃


不過去學校打掃也見到了好久不見的104同學


所以也沒什麼不好


16歲等於是半個成人了耶


真沒想到我這麼快就16歲了!


小時候常常想著:我要快點長大!


結果真的很快啊~


* * *


在此感謝


由由陪我去吃Subway 


葉子陪我去吃豆花


※ ※ ※


禮物方面


謝謝由由送的肖像畫!(我的綽號之一:蛞蝓)


我超滿意的唷!


尤其是黑執事那一張!


聽說前一天晚上畫到很晚


辛苦妳啦~


※ ※ ※


謝謝葉子送我的禮物!


這是我看過最特別的禮物了!


非常感謝妳!


以後有空就一起去吃黑輪&豆花吧!


※ ※ ※


謝謝倫子送的書籤!


"那段時間"(你知道的)謝謝你的鼓勵!(鞠躬)


未來都是三類人


要一起加油喔!


※ ※ ※


謝謝小柳&咩咩送的卡片!


你們倆的卡片都超美的!


不好意思,我很難約...


※ ※ ※


謝謝阿嘉、嗨嗨、巧巧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!


※ ※ ※


最後,還是要感謝大家的用心!!!


真的超級感謝!!!


* * *


未來幾年


我會為了自己的理想&目標繼續努力的!


大家也要加油喔!


不論我們身在何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