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下課,回到家附近,便立刻衝去買"夢夢月刊8月號"。


然後,以飛快的速度看完整本,我從來沒這麼快看完的說‧‧‧


其中我最期待的作品,莫過於林青慧(小影)的"星之衣‧羽之紗Eternity"。


我覺得小影老師這次的作品,是我最喜歡的!


***


雖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小影老師被批評的很慘


但無論如何,我還是會繼續支持她的!


相信眾多"影迷"也是吧!


而且,我買的第一套漫畫就是小影老師的"花縴"呢!


當時的我是國二~


如今,漫畫已經陪伴我一年多了~


不過在基測倒數時,漫畫(&小說)被我封為禁書~


當然,現在"暫時"不是~


但高中開學後,很難說‧‧‧


***


回到正題。


這回的連載,六翼聖靈終於登場!


跟我預測的一樣,六翼聖靈果然是風御使~亞彌思!


除此之外,令我感興趣的,是水御使~希爾斯和燄嶽的妹妹~邪燄過去發生的事。


希爾斯稱邪燄"夏爾莎",那麼,邪燄過去究竟是什麼身分?


邪燄又為了何事而怨恨希爾斯呢?


不知道小影老師在接下來的連載是否會提到?


***


總之,期待下期的"夢夢"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