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終於將志願卡交到學校了。


但我早上要上課,只好請父親大人代勞囉~(爸爸,感謝你啦!)


接下來,就把工作交給電腦&上天啦~


我,就耐心等待結果出爐吧~


前五志願依序是:松山、大同(市立)、麗山、中崙、大直。


因為今年的分數超變態,一直飆高,所以前五志願就變成這樣了~


***


話說,早上通車去上課,花了約40分。


雖然很久,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!


一堂課下來,雖然氣氛很輕鬆,但收穫卻不少呢!


真的超happy的!


因為學到好多!


***


※題外話


昨天從台北車站補完習,搭公車途中,有個成功的學長上車,超帥的!>///<


果然跟我弟說的一樣,成功的學生大都很帥~


(但我弟說建中的很醜‧‧‧建中生別k我呀~畢竟不能以偏概全‧‧‧)


不過暑假要去上課,代表是被當掉,得重修吧~


唉!光帥是沒用的,學業也要顧好啊~


我親愛的弟弟呀~希望你能努力,考上成功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