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7/22,照理說是我的生日,但我沒那個心情!


因為第二次基測的成績出爐啦!


***


早上,在睡夢中被媽媽"挖"起來。


還有點恍惚,便聽到媽媽在報成績(好恐怖~)


分數,早料到會退步;PR值,聽了差點沒嚇死,低到爆!(對我來說)


馬上從床上彈起來~


***


梳洗後,看了歷年來各高中的錄取分數&PR值。


心情立刻跌到谷底,非常沮喪!


整個身體超無力的!


欲哭無淚~


早餐也沒吃,因為根本沒胃口!


***


突然,電話響起,我媽代接。(因為我根本沒心情接)


原來是"柳月‧寧",這個時候打電話來分明是找死!


幫"柳下的風"打電話?是不會自己打來喔!還要別人代打!


我才沒心情!


再打來就試試看!


保證下場很慘!


哼!氣死我了!


***


唉!


松山也許還有一線希望~


不然,就是市立大同or麗山or中崙吧!


但我真的超想上松山的!


***


噢!


到底要考幾分才會上啊!


分數要飆多高才甘願啊!


現在的教育制度是怎樣啊!


要把學生逼瘋or逼死才甘願嗎?


教育部,給我好好解釋!


(不好意思!今天比較激動‧‧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