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我去世貿展演2館參加"2008第9屆漫畫博覽會"。


為了等277路公車,花了不少時間‧‧‧


但總算是順利抵達~


由於我已經先在博客來訂好門票了,所以就不必在現場買了~


***


一進去~


哇~


人多到炸掉~


冷氣有開跟沒開一樣‧‧‧


和人群擠來擠去,熱死啦~!


(站在原地不動可危險囉~因為會被擠過來、又擠過去~)


根本吸不到新鮮空氣‧‧‧(都聞到一堆汗臭味~)


之後就去逛各出版社的攤位。(要排隊,而且隊伍長到爆~)


我去了台灣角川、東立、尖端、鮮鮮文化、玫瑰(春天出版)。


"戰利品"如下:


*畫冊*


七瀨葵畫集(台灣角川)


美人‧傾聽~林青慧漫畫全紀錄選集(尖端)


*漫畫*


星之衣‧羽之紗Eternity1 (尖端)


神之雫15(尖端)←這是爸爸要看的


 ( ↑ 音ㄋㄚˇ)


*免費贈送*(滿500)


純金貴公子&櫻花最前線(雙面)手提袋1個


(我要星之衣‧羽之紗&株式會社Love Cotton的啦~~)


***


由於不想繼續和人群推擠


(因為真的太恐怖了~而且還要回去趕69題數學&複習英文&大直高中暑假作業‧‧‧)


所以中午就離開了~


回到家,馬上衝去浴室洗澡~


超舒服~


***


今年是我第一次去漫博~


但我不會想再去第2次了!


也許是因為我有"人群恐懼症"吧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