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這篇也是拖了3天才打...


話說8/5真的是超級美好的一天啊!


怎麼說呢?


那就繼續看下去吧!


* * *


早上,我先到大直圖書館的自修室讀書


冷氣很強很舒服


在裡面算三角函數算得很開心


哈哈


我愛死三角函數了!


超有趣!


正算得很開心,很起勁的時候


小柳打電話過來


說學校打掃完了在等檢查


不久後又打來說已經結束了


這時候已經接近中午12點


所以我就把東西收一收


離開圖書館


然後咩咩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去捷運大直站等他


之後我就去"活力柚子"買杯"百香QQ綠茶"


然後去捷運站和他會合


一走下去就見到咩咩手交叉,三七步,一臉不悅


sorry啦~


在等飲料嘛...


之後就一邊搭捷運,一邊聊天


在中山國中站下車,去三民書局和小柳會合


然後搭225到介壽國中站


走去今日的主要目的地之一:陶一軒(火鍋吃到飽)


進去後就點火鍋料、調醬料、聊天


我們都把蕃茄丟下去熬湯


火鍋料點了超多種(分次)


梅花豬肉片、鯛魚片、花枝漿、水晶餃、高麗菜、蛋餃、香菇、花枝、軟絲、蟹肉條、蝦子...


必吃的"鮑魚角"也點了超多盤!!!(當然是分次囉)


小柳在煮蝦子時蝦子還是活的!!!


下鍋時蝦子還跳了一下


然後漸漸煮熟...


當下真的是很有罪惡感啊...


蝦子,對不起!


但是超級滿足!!!


而且又和好久不見的同學聊到天


真是個美好的中午!!!


吃完中餐後大約下午3點


由於咩咩手上抱著5本要還去花蝶的小說


而且又下著雨


加上他拿著冰淇淋(冰淇淋還溶化流得他滿手都是...)←狼狽的咩咩


所以我和小柳就建議他去7-11買個袋子


吼~明知道要和我們出來還抱著一大堆書...


真是...


然後就搭905到捷運忠孝敦化站


因為小柳很累想睡覺


所以就乾脆搭到南港


在那邊拍個照再去信義誠品


南港捷運站真漂亮!


月台兩側有幾米的畫呢~


接著就搭捷運到市政府站


到了之後先去花蝶還書


從出口走出來到花蝶還真遠!!!


咩咩你真的是喔...


真想就地掩埋你!


千里迢迢到花蝶還完書


又走了一段路到信義誠品


信義區的巷子感覺好複雜...


要不是有咩咩(住在信義區)帶路我早就迷路了...


(註:我不是路癡...


之後終於到了信義誠品


信義誠品真的有夠大!


除了賣書還有賣其他東西


根本就是百貨公司吧...


於是就在這邊度過了美好的下午~


第一件事就是搭到6樓


然後像個土包子在高級餐廳&高級沙龍外參觀


還去參觀超高級廁所


男廁還有玻璃窗哩...


這麼好的廁所,我和小柳怎麼可能放過呢?


就給他使用了一下~


還去搭透明電梯


小柳喜歡搭透明電梯但是會害怕


哈哈~


我也很喜歡搭透明電梯


而且透明電梯外的景色是101唷!


景觀超棒!!!


傍晚時分


咩咩的媽媽打電話過來


結果咩咩跟他媽媽說:「我在南港展覽館」(註:其實在信義區)


又說:「我在搭公車」(註:其實正走在信義區的街道上,還不時傳來汽車&公車的叭叭聲)


我和小柳在一旁都快笑翻了!!!


之後這就成為了嗆咩咩的梗...


接著我和小柳去吃豆花


咩咩先回家去,因為他要上課


我吃粉圓豆花,小柳吃花生豆花


好冰好好吃,糖水也超讚!


結果在吃豆花時店員表演的"打蒼蠅"又讓我和小柳笑翻了!!!


就是啊


桌上一直有蒼蠅,趕走了又來


某位男店員就把報紙捲成棒子


在一旁蓄勢待發


時機一到


就用力給他打下去


結果...2隻蒼蠅上西天


真的是快‧狠‧準!!!


我在家都要用電蚊拍說...


結果這位店員居然只用報紙而已!!!


超強~


之後那位店員在吃飯


又打死了一隻蒼蠅


還說:「加菜(豆豉)」


我和小柳在一旁吃豆花都快吃不下去了...


因為真的太好笑了!


吃完後就去搭捷運


咩咩親自目送喔!


* * *


8/5這一天真的很開心!!!


謝謝小柳和咩咩!


不知下次一起出來是何時...


* * *


※題外話


今天是父親節


祝全天下的爸爸:父親節快樂!!!


還有,恭喜本校(大直高中)的何學長98指考錄取陽明大學醫學系!!!


第三類組的第二志願耶!


這大概是高中部創立以來第一位醫學系吧!


真的讓人很振奮啊~


所以,我也要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