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標題很爛...

※而且是篇很短的文...


從選組至今也2個多月了


等了好久


高二的分班終於出爐啦!


我是209班


而且跟好多104的同學同班呢~


嗨嗨、冠雅、艾莉絲、但但、胡家豪、小花


好開心!!!


不過和小花同班真的有點小無奈...


高一時一直叫我幫他寫作業...(我當然拒絕了)


不然就是叫我教他化學...


真的超欠打!


不過他人倒是很好~


而且超搞笑的!!!


每天一定會"暴走"


通常是在國文課


睡覺睡到一半


就站起來


不跟老師說就走出去上廁所...


我問他為什麼不跟老師說


結果他說:「因為我剛睡醒,懶得說話」


真是...


* * *


總之


開學後就要開始忙碌的三類生活啦~


一定要好好努力&加油!


並希望能和209的其他同學相處得很愉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