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不到我已經1個多月沒發文了~


有驚訝到‧‧‧


記得上次發文是2/27的說~


沒發文的原因:


第一,小碧我太懶(汗)


第二,我覺得發文要想內容,太浪費時間了(汗)


但至少,我有換版型和音樂~


而且也常常來看有沒有新留言


但就是懶得發文‧‧‧(汗)


***


第一次期中考結束2星期了


感覺過了好久~


但有時想到還是會很想哭‧‧‧


總之,我不想多說什麼了


反正,自己知道該如何做


就繼續努力下去吧~


***


話說這星期二~五


高二去畢業旅行


少了1個年級


學校變得好安靜呀~


原來少了1個年級差這麼多啊~


上學的人潮少了許多


中午的熱食部不再擠爆


體育課不必爭場地


不會被學長嗆


可以"合法接管"學長的排球


老師們的課也因為高二去畢旅而少了許多


總之


高二不在的這4天


日子簡直是太美好啦~


唯一的缺點就是少數社團很難運作


(我的排球社就是少數之一,而且社團老師也跟去)


不過星期一開始就會恢復正常


***


最近,為了4月底~5月初的排球賽


狂練排球~


除了體育課


午休也犧牲睡眠


但我晚上還能念書到12點多耶~


真是太佩服我的體力了~


而今天除了很衰被打到臉之外


(該死的臭男生!你一定是故意瞄準我的!)


(不好意思,我對男生有偏見)


還發現,右腳大拇指居然長了水泡!


我國中也沒那麼誇張說~


而手是早就有"免疫能力"了~


比較可憐的是魚


她的手像是被"家暴"過


但其實是因為打排球的關係


要好好養傷喔~


我們是主將


一定要小心


儘量不要讓自己受傷


(雖然我已經受傷了‧‧‧)


***


第一次期中考到第二次期中考間有許多活動


除了排球賽,還有音樂表演


我得考驗自己


希望能在課業&活動之間取得平衡


不然


我是永遠不會有所成長的


而且


我不想讓上學期的歷史重演


所以


雖然活動多


但書還是要念


總之


第二次期中考


我會加油的!


***


(題外話)


最近各大學的暑期營隊都開始報名了


目前我已經報名清大的天文營


另外,還會加報東華的生科營


因為老師們都說高一的暑假要好好去玩


所以鼓勵我們參加營隊


父母方面,他們都同意了~


歐耶~


總之


還滿期待的


在這之前


先好好念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