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心情一直處於低氣壓狀態


常常覺得好悶、好沮喪


記得昨天英文課演說


題目是"你想成為哪一種動物?"


如果可以,我想成為老鷹


有三個理由


(一)我能飛上天空,尋找一個安靜、沒有人的地方住下來,不被打擾


(二)我能飛到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


(三)不必承受課業壓力,擁有更多自由


基本上內容全是我的心聲


下課,看著窗外


不知為何,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


沒有原因


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哭什麼


拉拉


不好意思,嚇到妳了


也謝謝妳的安慰!


***


今天,莫名其妙,又突然變得很沮喪


原因是因為數學成績沒什麼起色


有時候常常在想


自己那麼努力想把成績提升


結果,最終得到的又是什麼?


"努力和分數不成正比"這件事


一直都讓我好難過‧‧‧


我知道數學成績不是一夕之間就會變好


但有時候真的會失去信心,會害怕


好不容易找到目標


決定自己未來要做什麼


而非像以前那樣,照著父母的建議走


由於是自己所做的決定


所以更不想捨棄


而且,我不想在一類及三類間猶豫不決了!


既然決定考台大藥學系


就選三類吧!


並且好好努力!


不要害怕,要相信自己!


***


總之,我一定會好好努力把數學成績提升


也許這段過渡期會面臨到許多挫折,會很沮喪


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放棄的!


我會勇敢、堅強的面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