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耶~


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說~(眾:妳真的是讀書狂!)


頹廢的生活終於能回到正軌囉~


不過,開學當天下午


按照慣例~舉行國、英、數複習考


之後還有地理&歷史


果真是"現實"‧‧‧


地理那4本厚到誇張的書我念不完啦~


三國演義好枯燥~


唉~


總之加油吧~


***


※題外話


話說,昨天晚上我在聽Live雜誌課程講解


聽到一半,將MP3暫停,整理筆記


因為我設定MP3"60秒"未操作即關機省電


之後,我再度開機


結果,竟顯示"磁盤錯誤"!


連結到電腦上,結果‧‧‧要進行格式化!


所以我就把MP3格式化了~


意思是我的檔案全沒!


總而言之1個字:"慘"


幸好之前有將一些音樂備份


不然我豈不是要哭死~


但難免有一些沒備份到


因此就去向弟弟求救


多虧之前我有給他一些檔案


所以總算是把檔案救回來了!


但有少數則是永遠消失~


經歷這次的事件


我學到一件事:記得把檔案備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