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最近喜歡下有"深度"的標題XD


***


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


從我去年考完第一次基測至今


即將滿一年了‧‧‧


這段時間,發生了好多事‧‧‧


***


記得我剛進大直的時候


極度不滿


但之後漸漸喜歡上這所學校


現在


特殊的感覺消失了


只是覺得這是我所就讀的學校


而上學是我的義務


僅此如此而已


***


剛升上高中時


好喜歡上學!


每天都過得快快樂樂


壓力雖然大


但笑容比國中多


也比較少生氣


現在


則是恢復成以前國中的樣子


壓力一樣很大


有笑容,但大部分的時間滿嚴肅的


(之前小樺還說我的笑容都不見了)


情緒更是難以控制


***


剛開始


和班上同學的感情都還不錯


現在


則是覺得我似乎和這個班脫離了


感覺融入不了


加上我還滿討厭班上某些男生的


唉~


反正都快分組了


在104的日子


也所剩不多了‧‧‧


***


我覺得啊


高中可以用下列的式子來形容:


高中3年=國三*3年


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


國三考基測前


我所想像的高中生活是很美好的


但事實上


完全不如我的預期


課程比國中難


壓力又超大!


現在很慶幸我沒考上北一女


因為光是在大直我就已經快瘋了!


***


星期三在中山國中等公車時


遇到小學三四年級的男同學(國中在隔壁班)


目前就讀師大附中


總覺得時間真的過得好快!


當年我們都還是小學生


因為家裡住得很近


放學常常一起走回家


不知不覺升上國中


現在則是高中生


感覺上他的高中生活過得還不錯


因為附中是以"活動多"聞名的


成績也能維持在前10


唉~


學業和活動能兼顧,真好


像我就沒辦法


所以都一直以課業為重心


畢竟我的資質沒有他好


所以得花更多時間在課業上


總之那天的巧遇讓我很開心


因為也很久沒見面了


而且有人陪我搭公車~(汗)


其實那天啊


我不小心弄壞班上男生的鏡子


所以就去中山國中附近的"微學館"


結果就剛好在公車站遇到


然後就一直聊天(搭公車也在聊)


聊到介壽的路口才分別回家


***


話說98基測也剩不到1個月了呢~


學弟妹們正在做最後的衝刺


這又使我想起國三那段日子‧‧‧


真令人懷念啊~


今年底我就要升上高二了


也會有高一新生進來


感覺高中三年好快啊~


似乎一轉眼就會過去了說‧‧‧


***


※明後天是2天1夜的班遊,要去宜蘭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