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9月1日,開學日


我正式進入大直高中就讀


當時,我只是一個懵懂無知的「小高一」


彷彿初生之犢般,不了解什麼叫「高中」


第一次段考,「意外」獲得第三名


不過,那也只是僥倖罷了...


因為,畢竟是高中首次段考


老師們的出題都很仁慈


之後,我沉浸在前三名的喜悅中


加上「那件事」(我自己最清楚)


心整個超浮動!


而且,那時正值校慶,有一連串的活動


所以,就徹底玩瘋了


直到我了解這一切


了解自己的愚昧時...


已經來不及了...


第二次段考,果然如預期般,爆了...


事後,我發奮圖強


但或許是太心急了,以及讀書方法不對


期末考,國文和數學成績依舊不理想


我還為了國文成績哭得半死


但是我其他科都表現得很好,就是因為敗在主科!


為此,我也氣得要死...


***


2009年2月11日,寒假結束,開學


新學期,我立誓要有所進步


但,仍為了數學成績及其它事而憂愁不已


或許是受心情影響


下學期第一次段考,還是不如預期


不過,一切都成過去式了


***


這次段考


是我升上高中有史以來


考得最好的一次(全班第1)


真的要感謝導師、國中數學老師及同學們的鼓勵!


另外我也要對自己說:「辛苦了!」(其實我不覺得自己很努力...


儘管如此,距期末考也只剩19天


所以也沒什麼好高興的


站穩腳步,繼續努力!


一切不愉快的事,就讓它隨時間消逝吧~


過去真的太悲慘了!


不願再去回想...


所以,我要把握當下!


***


過去,曾經不努力、墮落過...


現在,忘掉一切,繼續努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