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之河


乍看之下,是以緩慢的速度在流動...


事實上...它的流動速度總是超乎想像的快...


***


昨天,結業式


當我走進教室時


我很清楚一件事:「今天,是和104相處的最後一天了...


彷彿才剛認識大家,但離別的時間總是這麼快就到來...


大家很開心的在聊天,打牌,玩手機


之後,全校到活動中心集合(國九和高三例外)


除了一堆頒獎、社團成發宣傳外


校長、主任們也說了好多勉勵的話,並提醒我們注意安全


自活動中心解散後


回到教室


大家都等著我開門


但放學後


鑰匙也要歸還了


保管鑰匙的工作,也要暫時卸下了...


當初莫名其妙成了鑰匙負責人


一切都是奇妙的安排啊!


***


有段時間覺得和104脫離了


覺得自己不是這個班的人


覺得自己被忽視


但是現在回想起來


使我有這麼多回憶的


不就是104嗎?


校慶,班遊,校外教學...


好多好多的回憶


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...


***


當我走出空蕩蕩的教室


把前門和後門都上鎖後


我知道


104將走入歷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