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又~是拖了好~久才打...


沒辦法...


因為有個超懶的部落格版主咩...


* * *


8/10這天下午


我到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附近和葉子會合(當然是沒出站)


然後又坐電扶梯下去搭捷運...


搭到市政府站下車


然後走去信義誠品


走側門進去


看到好多高級衣飾店~


我和葉子穿越某家衣飾店去搭電扶梯XD


到了3樓


直衝漫畫區


葉子買了"黑執事角色導讀-那個執事,集合


然後我也跟著買了~


我還買了小威老師的"雞排公主"


謝謝葉子的誠品會員卡喔!


之後就下去B2坐下來看書&吃豆花


然後葉子就說我笑得很白痴...


啊漫畫情節就真的很好笑咩...


之後時間差不多了就去搭捷運回家囉~


總之是個美好的下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