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呀~


開學已經一週了~


班上的同學也漸漸熟了~(尤其是男生)


但大部分的時間,班上都超沉默‧‧‧


老師問問題時,下面一片安靜‧‧‧


不是"一片死寂"喔~


是真的有在上課,但大家都還很含蓄,不敢出聲回答~


也因此,任課老師都說我們班很乖~


但之後就難以預測啦‧‧‧


***


話說,我之前是自願當註冊股長~


但有位同學說她才是註冊股長~


所以我就莫名其妙變成輔導股長!?


知道時當然是心有不甘啦~


但想說才剛開學,還是別傷和氣~


所以就認了吧~


但最氣的是,我沒當上地理小老師!


當時就眼睜睜看著一位男生搶走我的"寶座"!


下學期一定要搶回來!


在那之前,就先把自己的地理成績考高一點!


當然其他科也是啦~


而且大直的老師都超認真~


所以我一定要跟著他們的腳步,好好學習!


***


大鵬展翅 直上雲霄---大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