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,就要正式展開全新的高中生活了~


心中真是"五味雜陳"呀~


而且明天下午要考試~


考暑假作業的內容~


好緊張~


而且我今天還在趕暑假作業‧‧‧


(好同學不要像我一樣唷~!)


唉~


早知道就多加利用時間‧‧‧


但現在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!


現在,數學完成了,只剩下國文&英文~


好啦~


我要去寫作業了~


***


希望能和班上的同學相處得很融洽&成績優異!


***


※開學後可能較沒時間更新&發文


 但我會努力讓這個屬於我的小天地不至於荒廢掉~


 不過,3年後考上大學就超有時間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