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和爸媽討論補習的問題。


我從第二次基測考完後,便開始補英文&數學。


英文,考試範圍廣,課外單字又很多,我認為有補習的必要。


數學,著重觀念&理解,因此也去補習。


但現在,我開始思考一個問題。


數學班的講義題目多,常有作業很多的壓力。


和當初我所希望的"重觀念"有很大的出入。


感覺上已經變成了"題海戰術"。


「這真的是我要的嗎?」


我最近不斷的在問自己。


今天,和爸媽討論後,決定靠自己!


在學校,一有不懂,馬上去請教老師。


而且學校的老師講解非常詳細~


我相信跟著老師的腳步好好學,一定能有所收穫!


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