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社團課的的第一堂~


第8節,我背著書包來到排球場~


老師&學長已經到了~


開始上課後,老師先帶大家熱身&跑操場1圈~


之後,練習低手打排球30下&低手發球~


然後是分組比賽~


我是和副社長一隊的~


下課後又繼續留下來打到17:30~


***


總之,今天打得非常開心~(爽)


學長們人又超好的~


雖然我有時會失誤(&口出穢言),但他們都說沒關係~


順帶一提,排球社加老師有16人,而女生只有2位~(其他都是學長&高一男生)


1位是我,另一位則是來自匈牙利的交換學生雅諾~


雅諾非常漂亮,身高有180cm↑,身材也超好的~(羨慕啊‧‧‧)


但其實之前排球社有因人數不足而"倒社"的危機~


幸虧學長去拉人,才保住社團啊~


很高興我加入排球社,希望球技能進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