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在大直高中的日子已經是第三週了!


班上的同學也熟了~


(眾:妳是在煎牛排喔~幾分熟了?)←我在耍冷,別理我呀~


今天早上朝會時(在活動中心,不像士商的同學,還得去"吃草"~)


排球社的學長和我打招呼~


好高興喔~


學長認識我耶~(廢話‧‧‧)


不過今天教官(唯一的海軍,其他都是陸軍)超兇的~


畢竟他是生輔組長‧‧‧


***


說到教官,我昨天和另一位同學還為了"值日生沒鎖門"這件事,和他"盧"超久的~


幸好最後是圓滿解決啦~


不然差點就被記警告了~


我可是從來沒被記過警告之類的,所以對我來說可是"晴天霹靂"啊~


***


另外今天的體育課跑800,女生第4名,但時間退步了~


唉~太久沒跑了~


***


最後一件事~


今天考國文~(韓愈的"師說")


考得還不錯~


happy~


繼續保持!


(其他科也是)


***


今天一樣過得很愉快~


我愛大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