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27下午,為期2天的新生始業輔導結束啦~


感謝擔任各班輔導班長的學長姊們唷~


辛苦你們了~


***


8/27早上,穿著大直高中全藍的運動服,再度踏進校門~


早上的行程就是去活動中心聽演講~(一樣是聽到快睡著‧‧‧)


中午吃午餐時,外面有社團表演~


下午睡醒後,就是社團跑班介紹囉~


每個社團都盡全力介紹自己的社團~


有個學長很好笑,球類的社團介紹都有他~


而我聽了這麼多社團介紹,心中當然有個底子~


原本是想說沒有排球社就參加羽球社吧~


但聽老師說有新社團~排球&編織


歐耶~


有排球社~


當場就決定,開學後的選社,第一個就填排球社!


排球才是王道啦~!(喜歡其他球類的別k我呀~)


高中一定要學會高手發球&殺球!


之後就到活動中心參加"結訓典禮",還有頒獎哩~


班班有獎!


然後就放學囉~


由教官&主任護送我們出校門&進地下道~


好溫馨唷~


***


在等33路公車時,發生了一個小插曲‧‧‧


16:30分那一班33路公車,因為被其他公車擋住了


因此,我很衰的沒搭到‧‧‧


我想說完蛋了,大概要等很久吧~


結果5分鐘後,又來了一班~


超lucky的~!


最後總算是順利回到家~


而且是媽媽用腳踏車載我呢~


happy~


***


大直高中,開學見囉~!


(但還得拚暑假作業‧‧‧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