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即將進入尾聲...


回首過去一年


真的發生好多事情


有歡笑,也有淚水


高一下學期的2天1夜的班遊、排球比賽


暑假參加東華生科營


認識了來自台灣各地的好人


我們共同創造出最棒、最美麗的回憶


開學,升上高二,進入一個非常棒的班級


班上有好多種類型的人


使教室充滿歡笑聲


班舞、校慶是2大回憶


縱使有些不愉快的事情


但最終我選擇豁達面對


一切,都過去了


* * *


感謝給我鼓勵的所有人


因為有你們,我才能豁達的面對一切


感謝所有老師們開學以來的教導


感謝上天


讓我出生在這世上,我才能遇到這麼多好人


感謝上天


讓我平安、健康的活到現在


未來的路還很長


雖然路途中會遭遇到許多挫折


但我會勇敢的繼續往前走


* * *


曾經看過一本書:"雨啊,請你到非洲"


真的非常痛心


看到世界的各個角落飽受戰亂、飢餓之苦的孩子們


就會覺得,自己擁有的真的很多


是啊!我何必再奢求什麼呢?


挫折是人生的必經歷程


和那些孩子們所受的苦相比


我所遭受的課業壓力、閒言閒語根本算不了什麼


所以,看開一點吧!要豁達!


* * *


稍晚看煙火時


就讓一切隨煙火消散吧!


嶄新的一年,要讓自己有個嶄新的開始!


最後祝大家:新年快樂!


明年見:)


* * *


(以下為2010.1.1增寫)


感謝耿嘎、阿鈣、倫子、拉拉、柳月‧寧的簡訊


超感動的!


再次祝福大家: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