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折磨了3天


期末考終於結束啦!


考得還不錯


不過化學沒寫完啊~(淚)


因為失算了


我以為考到11:30


結果是考到11:20!


算了!


反正都過去了


而且現在也改變不了什麼


就記取教訓


下學期繼續加油吧!


不過說實在的


小天你真的是有夠強!


雖然有好多科比我低1、2分


但整體來說滿平均的


你靠物理和化學就把我幹掉了說...


唉算了一切都不重要了


眼光要放遠一點


目標是學測和指考!


* * *


還有啊


之前因為發生了一些事


總是悶悶不樂


但現在想想


一切都過去了...


以前總是很倔強


認為原諒就是認輸


不過最近得到一個結論:


「寬恕,並非認輸


 而是已經想通,願意以豁達面對一切」


反正,一切都不重要&無所謂了


而且也不能老是活在過去


所以啊


昂首闊步,邁向嶄新的未來吧!


要相信:"明天,會更好"


* * *


昨天16:00放學不想那麼早回家


就先打了一下籃球


然後臨時call咩咩叫他陪我去北車的無印良品


好辛苦從東湖(南湖高中)搭捷運趕過來


感謝你啊!


然後搭287到北車


北車好多人


無印良品賣好多東西


我買了1支筆和2支替芯


外加一包紅茶餅


超好吃的!


而且筆才25元!


替芯一支也才19元!


個人覺得滿便宜的


而且外觀簡約又好用


紅茶餅超好吃!


不過配茶會更好


然後就各自回家了


感謝咩咩!


你人真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