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文章有點難分類


因為一半是學校,一半是出去玩


* * *


今天是結業式


唉呀高二上學期怎麼這麼快就過去了


感覺昨天才開學說...


因為三類太忙錄了


時間就一點一滴的過去了...


* * *


早上我不到7點就到了


第一個喔!


然後是打掃和發寒假作業時間


寒假作業怎麼那麼多啊?!


國文、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


看來寒假有得忙了...


然後是選幹部&小老師


我順利當上總務


雖然是老師推薦啦


其他幹部也超有效率的完成了


而且選完時教官剛好廣播耶!


算得太準了!


209太優秀了是不是?


然後就送咏欣老師粉紅色版版


上面寫滿了我們的祝福攸~


然後在走廊上拍照


小天太矮所以被舉起來了哈哈



之後到活動中心結業典禮


頒獎外,還看了屬於大直的故事


大直真的好美啊~


很高興我能在大直念書!


結業典禮結束後回到教室


老師宣布寒假開始


(但是我完全沒有放寒假的感覺,因為好熱!)


大家幾乎是一哄而散


* * *


在學校無所事事了一下


接近中午時打給咩咩


然後他又從東湖過來


午餐去"逗留"吃飯


噢天哪我今天吃飯怎麼一直掉...


吃完飯搭公車去圓山站


悠閒的搭到新北投


往新北投的車廂有電視耶!


內外都有彩繪


不過開得超慢就是了...


然後就在北投逛


北投圖書館、北投溫泉博物館、地熱谷、吟松閣、春天酒店、普濟寺...


最遠走到北投文物館&禪園耶


我們倆真的太強了


不過很累倒是真的...


而且越往山上走人煙越稀少


整個就是超偏僻...


幸好有咩咩帶路...


因為咩咩晚上要補習


所以要回去市政府


不過我們到捷運站真不是時候


因為薇閣剛好放學


不過還是順利的回到市政府


晚餐去吃市政府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


我吃燉飯


整個就是超多吃不完


幸好有咩咩幫忙吃


吃完晚餐又去信義誠品


買了2本漫畫哈哈


然後就結束今天愉快的時光


* * *


話說今天出去遇到好多情侶,好閃啊~


因為我和咩咩是一男一女


所以難免遭受異樣的眼光啊


唉真的很無奈


就不是那種關係啊...


每次出去都被誤會...


不過其實要不被誤會也難...


唉不管了


總之今天很開心


謝謝咩咩!


不過小柳沒來真的好可惜啊~


原本的三人行變成兩人行了...


有點sad...


不過


只要我們各自都過得開心


我想也沒有什麼遺憾了吧...


* * *


祝大家都有個愉快又充實的寒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