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說啊


就算現在的天氣比結業式那天冷


但是今年寒假依舊是沒有"放假"的感覺


因為一切真的來得太快了


心裡根本還沒準備好


...放假了...


* * *


寒假開始至今已第3天


每天睡覺睡到自然醒


然後就黏在電腦前


到已經開始暈眩時才離開電腦(真的很誇張!)


課本根本沒碰


(百哥不是我在謙虛,我真的連課本和講義都沒碰!連筆也幾乎沒碰!)


整個就是超頹廢啊~(吶喊)


我實在難以忍受這樣的自己!


活像個宅女!


天哪~


我要終止這一切!


今天已經把全部的寒假作業列了一張表


就每天一點一點的完成吧!


從明天開始,我一定要徹底改變!


不能再這樣下去了!


* * *


話說


寒假"也才"第3天


但是


我似乎從第1天就開始懷念學校說...


今天已經是到達無法忍受的地步了!


厭倦了...


膩了...


...


以前是巴不得假期快點來


現在啊,是希望不要放長假


(沒辦法經過三類的陶冶&洗禮已經變成超級讀書狂了)


雖然睡眠會比平常充足超多
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規律的生活


1/27~1/31要去北醫藥學營


2/1~2/4早上要去學校做實驗


2/4下午社團開會


2/10要和好久不見的葉大人執行"秘密計畫"


2/13~2/14回屏東過年


或許會讓我的寒假多少有些充實感...


在這之前


就讀點書來填補空虛的心靈吧!


但是啊,我還是要說:「快點開學吧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