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來發發文


話說現在外面下著大雨


絲毫沒有要停的跡象


從南部回來後就沒看過太陽公公露臉說


每天一起床就看到窗外下雨


心情多少有受影響啊


反正就是覺得心裡怪怪的...


* * *


今年回南部真的很開心


因為和小我12歲的可愛小表妹相處得很愉快


年齡根本不是距離 是不是


不管到哪裡去都要找我


喜歡坐在我的大腿上


重點是她好會講話喔> <


而且才小小年紀就懂得狗腿


我當下聽到真的是嚇了一大跳


唉呀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一樣


差一個世代果然是有不同


還有南部出大太陽耶


而且氣溫25度


跟北部差好多!


溫差更高達10度耶 好恐怖


* * *


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


終於可以跟頹廢的生活說bye bye


恢復規律正常的生活囉!


好開心 好開心


新的一學期一定要很努力!


新的讀書計畫已經訂好了


希望可以做到


我不要再像以前一樣


明明決定好了,結果卻沒達成


還有每天放學要去跑步


這次一定要徹底實行!


* * *


學測剩不到365天了


而且有好多人都在背後默默支持我


所以當然要加油囉!


加油!


努力達成理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