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跪下)


啊對不起> <


我脫稿拖太久了(磕頭)


雖然發表時間是1/31


但其實之前一直是施工狀態


直到2/6才完成


* * *


※1/28,第一天※


早上睡飽外加吃完早餐後


便以輕鬆的心情搭乘266前往北醫


聽說北醫在巷子裡而且那裡的巷子很複雜


不免有些擔心


結果是我多心了


因為有個超級清楚的"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"的指標


一直往前走就是北醫的大門


(話說附設醫院的建築超雄偉)


報到就簽名、量體溫


最重要的是抽籤


八成是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


只是改良成牛郎織女


還說什麼"這4天請用你的生命保護他"之類的


其他過程不細說


然後是豐富的迎新活動


小隊輔都好high


接下來馬上進入課程~藥學概論


也對藥學有些基本認識


還拿到一包中藥,總共40種


40種全混在一起的味道真的很"奇妙"


之後是闖關活動


很慶幸北醫很小


因為之前東華超大,一直跑來跑去累死人


不過大也有好處啦


就是比較有感覺


雖然才第一天大家都還不熟


但藉由闖關活動確實凝聚了大家


wondergirl真是笑死我


"筆(比)一隻"的梗超有爆點


晚餐後是嗨到爆的晚會


笑到臉頰肌肉好酸


因為我非住宿所以晚會結束後就回家了


* * *


※1/29,第二天※


第二天因為要參觀藥廠


6:50就要到北醫


所以就請爸爸開車載我去


為此,爸爸前一天晚上11點多還去探路


真是太感動了!


然後非住宿生們還有部分小隊輔就到中壢休息站和其他人會合


上了遊覽車和其他人會合才發現他們已經等了30分鐘


車上睡死成一片


因為他們昨晚幾乎沒睡


然後就到"勝昌製藥廠"參觀


這是一家中藥廠


好多先進的機器


還進入冷藏室體驗低溫


出來後渾身中藥味...= =


之後回北醫吃午餐


我暈車了...


超不舒服


下午上了兩節課~有毒植物&中藥概論


上中藥概論時我好像吃了一小片黃芩


超苦的好難吃


A寬正在吃決明子時


教授正好在講解


一聽到是瀉藥時,A寬馬上吐出來


之後我和呆魚ㄦ開始找有沒有解藥


幸好往後幾天沒發生什麼事


晚餐後是舞會


男生全被趕出去


女生就直接在教室換衣服


小柚子超open


我整個被嚇到,當場傻眼


但非住宿生們因為前一天沒被通知要帶特殊服裝


所以直接穿營服跳


剛開始心中有點缺憾


但後來打從心底感謝


因為褲子比較方便XD


舞會真是有夠尷尬啊>///<


我不是沒有舞蹈細胞


因為動作好快!


小隊輔熟練是當然的


但我們才第一次學


所以就亂跳...


而且還要跟不認識的男生跳


有些動作真的很...


* * *


※1/30,第三天※


早上有兩堂課~工業藥學&PBL


工業藥學我有一部分邊聽邊睡


後來有醒來


PBL 雖然沒得名但是大家都表現得很棒攸


下午又上了兩堂課~放射性藥學概念&醫院藥局實務操作


放射性藥學我在中間睡著了


因為對放射性的東西不太有興趣


醒來後接不起來所以就在寫給阿州的卡片(他今天生日)


醫院藥局實務操作那堂課真是high爆&笑死我


難得整堂課都醒著(要睡著其實很難)


或許南淵老師本身就是個笑點XD


晚餐吃火鍋


和呆魚ㄦ、小冷、阿州、Yann同一桌


小隊輔好人&魚丸人超好


幫我們服務,忙到幾乎沒吃飯


真是辛苦你們了!


倫理劇我一直在憋笑


浩噹飾演的show girl真是太有爆點了!


整個就是超正、超騷、超sexy


還用粗膠帶弄成假肩帶咧


順帶一提


裙子是阿州的浴巾


胸部是塞紙球


為了固定


浩噹全身貼滿膠帶


真是辛苦你了!


你表現得非常棒攸:)



倫理劇結束後是交換禮物


要和我的"牛郎"見面時我真是緊張死


要我們轉身&閉眼睛閉那麼久是怎樣?!


轉身時鬆了一口氣


因為牛郎是女生


我們聊了一下


然後拍照


之後輪到我去認我的牛郎


也是很緊張


不過我的牛郎小展是個好人攸


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:文質彬彬,一表人才


而且是台中一中的耶


感覺很優秀


* * *


※1/31,第四天※


早上有兩堂課~減肥&皮膚美容概論、生藥概論&方劑學實驗


話說減肥&皮膚美容概論那堂課真的很壯觀


"保守估計",95%的人不支倒"桌"


聽說是前一晚狂歡,幾乎沒睡


教授好像很生氣


結束後關了電腦就走了


不過那堂課我是倖存者喔


我整堂課都醒著乖乖聽課&寫卡片(教授,對不起!)


之後簡單介紹一些中藥


然後去製作紫雲膏


麻油味好重,不喜歡= =


然後有人好像肚子餓


所以搞得阿州一下子是切牛排,一下子是涮羊肉...


午餐&午休後考試


中藥我只會認,但是療效沒背啊> <


總之分數一定很難看


另外今天瘋狂趕卡片


寫到手快斷


但幸好在營隊結束前完成


之後是結業典禮&頒獎&瘋狂拍照


然後北醫藥學營就正式結束了...




* * *


※結語※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北醫藥學營


也是最後一次了...


因為明年要學測啦


雖然才短短四天


雖然講話的語調深受織女Meico感染


雖然沒住宿無法參與很多事,有些遺憾


但是我遇到來自各地的好人


也和大家相處得很愉快


感謝上天,安排如此奇妙的緣分


肝哥、柚子、山神


這4天辛苦你們了


其他小隊輔也辛苦了!


婭婭、小鈺、神、小夜、se鬼、A 寬、Yann、呆魚ㄦ、小冷


小喵、賈桂琳、阿鬼、巧巧、小柚子、ㄚ伶、阿州、浩噹


大家雖然分散在台灣各地


但是都要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喔!


我不會忘記你們的!


北醫藥學營超讚!


「蝦咪尚青?楓杏醫青!」


「在北醫的日子裡,夢想醞釀等待馥郁


 有緣邂逅在北醫,每分每秒都是驚喜


 在北醫的日子裡,有你陪是最美的回憶」


* * *


哈哈再補一些東西


話說北醫真是間好學校啊‧w


雖然是小了點啦


但這其實不是重點


重點是:如果考不上台大,我會選北醫,再者是高醫


但當然是希望能留在台北囉:)


總之要很努力!


開學後就高二下了


距學測也剩不到365天


人生的方向也確定了


所以就努力朝理想前進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