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懂


明明沒做錯什麼事(或許有吧...


為何偏偏就是有些令人非常不舒服的閒言閒語


如果我真做錯了什麼


那還情有可原


但是我根本沒做錯什麼啊


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


...


算了!


不去理會!


已經決定要豁達,要用平常心去看待一切了


對每天看人的臉色過日子


早已累了...倦了...


一切...都無所謂了...


沒必要把自己氣到發抖、得內傷


上天會這樣安排,一定有祂的用意


是啊


我該放下的


要對自己好一點!


* * *


上星期六去學校幫忙科展順便觀摩,學點知識


中午阿貴老師請吃飯


提到某些事,有點過度激動,破壞了美好的用餐氣氛


噢~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!


社長大人小徽,我會看開一點的


小天,謝謝你願意告訴我那些事的真相(其實是被我逼的)


* * *


今天是聖誕節


也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送人聖誕節卡片


雖說依我的個性是沒有送人卡片的習慣


但是真的有好多話想對好多人說


謝謝善魚、霈姊、小徽(社長大人)、由由、企鵝、阿容(副社長大人)、小瑀(氣質美女)的卡片


謝謝拉拉二人組、巧巧的點心包


謝謝艾莉絲的棒棒糖


謝謝小徽的法國高級巧克力


謝謝阿貴老師的巧克力、筆


謝謝葉子的簡訊和卡片,我超感動的!


謝謝雨萍老師給全班看的影片,給我很大的啟發也很感動,我流淚了!


* * *


今年即將接近尾聲


這一年,一樣發生好多事情


但不論發生了什麼事情


下星期跨年時


就讓一切隨煙火消散吧!


我要以嶄新的心情


迎接嶄新的一年!


* * *


最後
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&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