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發文了


因為本人越來越懶惰了...


* * *


話說升上高二已經一個多月了


在209幾乎每天都過得好歡樂


因為有肚臍和屎亨這2個大嗨咖就夠全班笑翻了


"洞洞腦"的梗真的很好笑也很好用


雖然三類的功課壓力很大


但是我會努力去克服


並加強時間管理


10/15~10/16是高二的第一次段考


我會盡我所能得到該有的成績


* * *


記得去年的中秋節也是有颱風


怎麼今年的中秋節也有颱風?


連續2年都觀賞不到明月是怎樣?


未免太巧了


不同的是我的心情


去年中秋節因為剛脫離國中生活沒多久


所以很懷念國中的同學們


但是今年不同了


我並沒有感傷的心情


因為


我有不同於以往,快樂又美好的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