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是令我難忘的日子‧‧‧


***


放學,我從大直搭上17:40分的33路公車


朝我熟悉的地方前進‧‧‧


一路上,心中十分興奮&焦急‧‧‧


「好想趕快抵達‧‧‧」我心想


幸好路況還不錯,平常這個時間總是會塞在復北地下道,今天卻十分順暢。


這時,媽媽說要到公車站等我,載我去,感動‧‧‧


公車從復興北路轉民權東路,之後轉敦化北路~


「就快到了‧‧‧」


在民生敦化路口下車,媽媽騎機車載我到母校後的小巷子。


沿著人行道,終於聽到熟悉的聲音‧‧‧


柳下的風、沁、柳月‧寧興奮的呼喊我的名字~


然後,踏進了令我懷念的母校-介壽國中。


上了樓梯來到2F,許多學生擠爆了走廊、辦公室~


而我,終於見到同學們了!


雖然穿著各校的制服,但大家依然沒變‧‧‧


還有帶領我們的3年的導師~威廉


他居然在拖地?!


老師的笑容和以前沒差多少,但由於結婚了,笑容似乎比以前更燦爛‧‧‧


聽說現在的7年級素質很差,老師辛苦了~


讓那些不知死活的小鬼見識一下你發威的可怕!


之後為了討論同學會的事,在凱哥的帶領下,來到703教室(偷開的)~


安安命令大家坐以前的位子。


之後安安開始管秩序(以前是風紀),下面的人則開始搗亂&嗆聲。


哈~


我彷彿又看見大家國中的樣子~(男生還是一樣幼稚)


後來討論的結果,決定在12/31~


暑假的時間則之後再討論。


***


離開學校,本來想和柳下的風&柳月‧寧去吃丹堤的~


但我8:00前要回家,就和他們說再見了。


***


這次回介壽,重拾了許多回憶~


等了20分的公車,總算沒有白等!


***


柳下的風&柳月‧寧呀~


下次我們一定要約去吃飯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