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~


又脫稿了~


***


話說9/20是學校日,我自願去幫忙服務。


由於要先去整理教室,所以我大約7:50就到了。


假日的學校,顯得格外靜謐‧‧‧


***


來到教室前,門還鎖著~


因此我去找班導拿鑰匙~


然後開始打掃。


後來老師請我寫學校日流程在黑板上~


花了我超多時間‧‧‧(一直修改)


***


今天來服務的有潤、愛因斯坦、晴、我。


2人負責請家長簽到,2人負責倒水。


家長差不多到齊後,我們就跑進去吹冷氣&聽老師發表教學理念←在後面排排站


結束後,就把教室整理一下,就和爸爸回家了。


***


那天,是我第一次在學校日服務家長。


雖然如此


但總算是圓滿結束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