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第7&8節,我去參加了孫維新教授的天文學術講座。


我們班共有5人參加。


地點是"迎曦館"5F演講廳。


差不多就定位後,這場學術講座就開始了‧‧‧


***


今天的主題是"遠距觀測-從墾丁到西藏"~


孫教授十分風趣,和我想像中的大學教授不同~


透過投影片,說明了他和學生及其他學術界的人士觀測天文的過程~


從台灣的墾丁、玉山,然後到中國的西藏~


***


總之,這場講座使我增廣見聞、受益良多~


也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參加天文研習營~


***


聽完孫教授的講座,我立刻奔至操場的排球場~(打球~)


因為已經在比賽了,所以就先報隊~


之後,我向老師詢問今天的課程,是上手(托球)~


老師就一起教我&學長。


然後,學長要我和他一對一練習~


視"球點",交互使用下手接球 or 托球~


學長也很熱心的教導我一些要領。


不久,比賽結束,輪到我上場囉~


今天發了2球,還不錯,都算"好球"~(happy~)


比完後,又和學長一對一練習~


嗯~控球好多了~(雖然有時會不小心打歪&偏掉‧‧‧)


其中有一球有抓到"點",托得還不錯~


但因為我得趕17:40的公車,所以就跟學長說聲抱歉,我要先走~


不過,今天練得很開心~


也感謝學長的指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