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,終於把資訊作業完成啦~


內容是基本資料及自我介紹600字以上(word 檔)。


基本資料老師已經把表格製作好了,所以只要填一填就好了,很簡單~


但自傳600字以上就使我非常苦惱‧‧‧


要打整整1面耶~(哇勒‧‧‧)


之後,我想出1個方法~


就把基本資料(綽號、興趣、最喜歡的科目‧‧‧等)的內容加進去


然後加以延伸~


最後,內容超出1頁,肯定有600字以上~


整個超開心的~


我終於完成啦~


然後,火速上傳至規定的網頁。


***


這2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忙作業。


預計晚上複習各科。


因為10/14~10/15是我升上高中的第一次期中考~


難免有些許緊張‧‧‧


由於大家都是差不多程度考進去的~


所以競爭壓力比國中更大~


也會出現一些高手‧‧‧


而且我這個人啊


總是對自己沒信心


還沒做之前都會覺得自己可能會做不好


這次期中考也是


怕自己會考差,考輸其他同學


或許是對自己要求高,因而產生許多壓力‧‧‧


其實壓力是一定要有的,但適當就好,過多的壓力可是會瘋掉的~


***


總之,我會全力以赴!


目標是每科都80分以上!


小碧,相信自己!


加油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