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10/10是一年一度的"國慶日"~


媽媽&弟弟回屏東了~(因為我得準備第一次期中考)


只剩我&爸爸在家~


但其實還不錯,因為少了碎碎念&吵鬧聲~


基本上爸爸都在做自己的事,只要時間到替我準備三餐就好


其它時間就放我安靜念書。


但這不是重點!


重點在後頭~


***


下午,我複習到一半,想說休息一下~


所以我就看看窗外的風景~


突然,我發現,正前方有二道彩虹!


超美麗的~!


上方是較不清楚的"霓",下方是清晰的"虹"~


就從我的母校一直延伸到醫院的球場~


超酷的~


後來,陽光被雲遮蔽,"雙十彩虹"就漸漸消失了‧‧‧


但因為"雙十彩虹"的出現,使我的心情輕鬆許多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