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"小強"入侵104教室?!


原因出自於上週五沒把"餿"倒乾淨~


結果,"餿桶"內有隻超大、超肥的"小強"!


超噁的~


***


記得上次中午啊


"小強"也出現在"餿桶"


後來我就用飯菜把牠給掩埋了‧‧‧


(小強~我對你夠好了吧~)


***


而今天,我則是倒了一些玻璃清潔劑下去~


當然我沒往"餿桶"內看


因為看了保證吐滿地‧‧‧


之後,又有隻"小強"爬到某位男生腿上


結果那位男生先是跳了起來,然後開始狂尖叫‧‧‧


之後那隻"小強"就在第一排"遊覽"了一下~


造成第一排的同學"不論男女",全跳出座位~(波浪舞?)


我跑去關心一下,結果那隻"小強"居然飛了起來~


哇勒~


大概是要生蛋了吧‧‧‧


當然,我是嚇到趕緊跑開~


***


後來那2隻"小強"都被英勇的國文老師(男)處理掉了~


但國文老師說他怕的是老鼠~


那萬一下次出現老鼠,我們不是無從求救嗎?


呵呵~


希望老鼠不要入侵學校啊~


***


經過今天的事件


我了解到,原來班上的男生也有如此膽小的一面啊~(女生例外)


難怪國文老師會說:「是不是男人啊?」


但也使今天的班上,充滿了笑聲呢~


(其實當時我看到"小強"飛起來時,並沒有多害怕,而是一直狂笑~)


(今天的文章超噁~請見諒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