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了2星期~


終於等到今天的社課了!


喔耶~可以打排球打到手軟囉~


***


今天2人一組練下手接球&上手托球


我又和雅諾(匈牙利女生)一組囉~


之後就開始分隊PK~


但‧‧‧偏偏我今天發球爆爛!


不是沒過網就是出界‧‧‧


學長們又超強(←這是不爭的事實‧‧‧)


使我壓力倍增‧‧‧


失誤率大,狂丟分‧‧‧


整個臉色就不太好‧‧‧


雖然學長們都說"沒關係",但我想他們一定很想把我剁成肉醬吧‧‧‧


後來我留下來練發球,學長們也留下來指導我,超感動的~


天色暗了下來,散光+近視使我的視線模糊到爆~


跟白天差很多耶~


但經由胡學長指導,我終於學會發球要領了~


後來就和胡學長一起走


順便陪他去買飲料


到公車站的路上,聊了好多事情~


包括這次段考、進大直的心情、比較我&他的國中‧‧‧等


反正有話題就是了~


之後他搭的公車先來,所以就先告辭了。


而我也在18:30搭上公車,才10分鐘就到家裡附近的公車站了~


超快的說~反而是走路走得比較久‧‧‧


***


我現在大概是排球社裡球技最爛的吧‧‧‧


(至少跟學長們、雅諾、其他人比起來‧‧‧)


PK時,感覺上被當成"累贅"‧‧‧


(我就真的不太會上手啊~!)


所以,下次社課,我一定要表現得更好!


說什麼也不能讓球落地!


因為,我討厭,也不想被人看扁‧‧‧


(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‧‧‧)


***


對了,今天是高一拔河比賽~


我們班很有氣勢的通過預賽了!(1、2、煞!)


喔耶~


恭喜啊~(雖然我沒去"拔")


我們一定要比到決賽!


104最讚了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