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第二次段考的成績陸續出爐


目前為止


除了數學外


都有80分以上


照理說,我應該為自己的表現喝采


但是,我沒有


莫名的空虛


莫名的無力


依然存在


原因,不明


段考2天就這麼過去了


恍若一場夢般


是如此的虛幻、不真實


* * *


我不斷思考著


榮耀的得與失


真的那麼重要嗎?


得到了,又如何?


失去了,又如何?


那只不過是暫時的


過去了還不是得繼續努力


分數差了幾分,答對題數的多寡


有那麼嚴重嗎?


雖然我這樣想


但是心中總是有另一個悲觀負面的想法在與之對抗


或許這就是我心情糟的原因吧


* * *


放學後


獨自漫步在北車,散心


自由自在,不受拘束


一逛就是大約2個小時


心情不好時


自己好好去靜一靜其實也挺好的


總不能老是麻煩別人傾聽自己訴說怨念


重點是別人聽多了也會覺得煩吧


走去公車站準備回家途中,雖然心中還是很悶


但是至少比之前好多了


在搭公車回家的路上


忍著頭痛


思考了好多事情


我想,我真的累了


由由


雖然妳打電話來是想問我圖書館是否有開


但是,能聽到妳的聲音真是太好了


* * *


最近不知為何


突然沒有了目標


感覺又回到了原點


醫學系或藥學系,我辦得到嗎?


如果我沒有了目標


我還有什麼?


我該另立新目標嗎?


但考量到未來的職業


還是堅持原本的理想吧


* * *


高二將隨著期末考而結束


我只剩一次機會重新調整自己的讀書方式


這是一場和自己的比賽


我要更加努力


下一次,捲土重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