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考,如夢似幻的結束了...


三個字形容:糟透了!


大部分的科目明明都寫得很順啊


結果成績一出來,不如預期


這學期的我發生了什麼事?


其他人不斷在進步


我呢?節節敗退!


這陣子的努力,算什麼?(其實好像沒有很努力)


三個星期的熬夜,是為了什麼?


原因何在?


沉浸於足球狂熱,導致分心?或許吧。


以輕鬆的態度面對課業,到最後反而變成散漫?或許吧。


讀書不夠專心,不夠紮實?或許吧。


時間分配不當,效率不佳?或許吧。


熬夜讀書,學習效果反而差?或許吧。


學測及期末考雙重壓力,心情不穩造成反效果?或許吧。


最近有點想放棄理想


因為覺得自己沒能力去達到


但是又覺得很不甘心


可是,我真的好痛苦!


好矛盾!


...無論如何,咬牙撐過去吧!


* * *


善姊說,我對自己的要求太苛刻了


我不知道,同學們都這麼說


但是我總覺得自己很混、很散漫


輕鬆與散漫,差別何在?


我分不清!


* * *


放學,和由由打著赤腳,漫步在操場


褪去腳下的束縛


和地面的隔閡化為零


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?


反正舒服就好


* * *


回家,淚水瞬間潰堤


好久沒這樣大哭一場了


這樣也好,將內心的所有不愉快都發洩出來


哭完之後覺得好舒服!


* * *


這幾天好好休息吧


之前一直熬夜


搞得精神都快耗弱


學習效率其實也沒有比較好


暑假要開始調整睡眠


別再熬夜了


課業方面,暑假全部重新來過


放手去做吧,我可以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