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洩憤時間※


幹剛才辛辛苦苦打了一篇文章


按下發表文章時,結果系統忙碌


整篇文章不見!!!


還我文章來!!!


氣死我也!!!


真的會抓狂耶!!!


* * *


※正文※


距離上次發表文章,已經過了快2個月


距離暑期輔導結束,已經過了4天


距離上次那件事,已經過了2天


 


8/21深夜


爸媽的一番話


雖然不怎麼悅耳但是很有道理


徹底的點醒了我


我哭了好久好久


哭到眼睛紅腫&充血


含著淚,我放棄了長久以來的夢想-醫學系


躺在床上,心情遲遲無法平復


淚水堅持不住,又流了下來


起身開燈,將一整本漫畫看完後,才勉強入睡


隔天,太陽依舊照耀著大地


但眼睛腫得跟櫻桃一樣


心情依舊遭,前一晚的事似乎前一秒才發生


放縱自己一整天,讓整個暑假受到壓抑的身心獲得舒緩與調合


爸爸說的對,情緒管理那麼差,是如何面對生死?


分數那麼高,也不是普通人能達到的


後來想想,放棄其實也未必不是件好事


至少心情輕鬆許多


彷彿卸下了壓在心上的一塊巨石


其實也有些後悔


早知道就不要鐵齒


早點放棄就好了


就不會弄得整個暑假心情煩躁加鬱悶


少了這些無謂的煩惱


說不定還能多念些書


不過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了


 


現在,沒有目標


要念什麼系就等分數出來再說吧


但是心裡還是有個底子


總不能隨便念個系,畢業即失業吧


結果發現繞來繞去還是回到了原點


也就是我原本的目標


弟弟說:「回到原點也沒什麼不好啊!」


聽了好感動!


弟弟終於長大了!!!


醫生,我永遠無法達成的夢想


這項神聖的工作,就交由其他人來做吧!


 


現在是新開始!


我不要再像國三一樣把自己搞得壓力那麼大


過了3年,也該有所成長吧!


* * *


※這是題外話※


7/22,我的17歲生日


青春才正要展開結果就碰上大學聯考!!!


感覺台灣的學生好可憐


青春都耗費在考試上面了啦~


算了這不是重點


反正過了就好


 


感謝摸摸的簡訊


感謝善姊送的禮物&卡片


感謝大師送的棒棒糖(其實是毛巾)&卡片


感謝小花送我的巧克力


感謝百哥送的哈巴狗娃娃(超可愛的)&簡訊


感謝咩咩的簡訊


感謝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


感謝爸爸、媽媽、弟弟幫我慶生


感謝上天讓我誕生在這世上並且平安健康的長大


今年度過了很棒的生日


* * *


※還是題外話※


8/20暑期輔導結束


搬了新家!!!


其實是換教室啦~


新教室的旋轉椅好好玩


真搞不懂學校為何要在每間教室附旋轉椅


是要給學生玩嗎?(哈哈~)


還看到別班在尬車...


小花推得好快好恐怖


我就坐在旋轉椅上,奔馳於寬闊的走廊


還差點撞牆外加飛出去...


真是嚇死我了...


很不巧的還被化學老師看到我的幼稚行為


平常的認真乖巧形象全毀...


小花對不起啊我很重害你沒力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