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課業,我已經"關"在台灣2年了!


而今年,終於又可以出國啦~!


***


這次又是去日本,但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"東北"~


雖然每次出國都是去日本,但日本可是很大的~


而且,行程通常只走訪日本的一小部分而已~


***


目前為止,我去過九州&北海道


但九州的行程真的爛透了!


北海道還算滿意!(但導遊很恐怖‧‧‧)


不知道這次的東北如何?


總之,我非常期待!


***


但‧‧‧在這之前,我得先上完連續3天的課‧‧‧


不過上完後,就解脫啦~!


可以好好的去玩囉~!


歐耶~


***


但回國之後‧‧‧


隔天馬上就要上英文‧‧‧


還得補2堂數學課‧‧‧


趕上進度‧‧‧


天哪~


會瘋掉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