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才剛從日本東北旅遊回來


馬上就得接受事實‧‧‧


***


一到家,迅速開機查榜~


在那之前,我的想法還十分"美好"


想說大同or麗山or中崙吧~


結果,一查‧‧‧大直‧‧‧


不‧敢‧相‧信!(雖然當初是填第5志願,但根本沒想到!)


拜託!


今年的分數是怎樣啊!


整個飆超高的!


***


本來玩回來,心情還不錯~


但立刻被這"晴天霹靂"的結果給搞砸


還得聽媽媽碎碎念‧‧‧(雖然是我先把氣出在媽媽身上)


說什麼「早知道當初就去二衝班」、「有學校念就很好了」之類的話~


現在說這些有啥用啊!


結果都出來啦!


呿!


我看,打從心底就是希望我上北一女!


但我沒這能力呀!(就算有,我也不夠努力)


分數就是高的變態啊!


我又能如何?


***


唉!


高中3年,好好努力吧!


目標班上前5名!


最好是前3名!


不過我可能得捨棄漫畫&小說了~


***


希望8/14報到順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