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&準備已久的校慶終於來臨啦~


昨天早上很happy的來到學校~


***


10:30以前都在操場~


雖然天氣比昨天涼爽,但還是狂流汗‧‧‧


幸好校長&來賓致詞都十分簡潔有力~


之後有國七的健康操表演、國八啦啦隊比賽冠軍表演、高二舞蹈比賽冠軍表演~


緊接著就是大隊接力決賽啦~


好可惜喔~


我們班跑最後一名‧‧‧


總覺得是我害的耶~


因為我(第3棒)搶跑道搶輸了‧‧‧


沒關係,努力的過程最重要!


而且能進到決賽也很不簡單了!


***


然後就趕緊回班上顧攤位~


教室隔成2邊,一邊賣食物,一邊打水球~


我們班賣仙草(可加芋圓&地瓜圓、粉圓、椰果、紅豆)、巧克力小餅乾、肉粽、米粉~


水球被砸的人分3組,3時段


有比基尼辣妹、制服正妹、叢林女泰山~


但全都由男生扮演喔!(點子也是男生出的)


我那時候看到男生穿比基尼時(胸部塞水球,不然會太"平")


直覺反應是:"哇~超性感的~"


(嗚~我輸給男生了‧‧‧)


而且男生都超瘦,背超級有骨感!


制服那一組,有北一女、景美、復興、中山~


哇勒~超正!


叢林女泰山那組沒換衣服,直接砸~


總之賺翻了~


水球還不夠耶~


所以我顧攤位到一半就趕緊去支援~


灌滿一水桶後就趕緊搬回教室~


但偏偏天公不做美


雨下得超大~


走廊積水嚴重


算了!


褲子&鞋子就讓它濕吧~


儘管我們女生非常努力的灌水球


但依然是供不應求啊~


才剛搬去一桶又隨即賣完~


生意真是好到炸掉~(大概是因為本班有"主題"吧~)


***


食物到中午也賣得不錯


到最後只剩下半鍋米粉、豆干&滷蛋、一堆仙草料(仙草全賣光)~


而那些剩下的食物,就由我們來解決囉~


***


園遊會快結束時,水球變成我們班在"自相殘殺"~


上高中以來,我還是第一次和班上男生玩得這麼瘋~


原本是我去砸男生,但最後演變成互砸!


豪大毛還直接在我頭上把水球擠爆~


我的頭髮&衣服濕掉啦~


水球砸完,就用水桶潑~


所以就從"水球大戰"→"泰國潑水節"了~


現場整個呈瘋狂狀態~


***


園遊會13:30結束


14:30要到活動中心集合


所以有1小時整理環境


經過一場"混戰"


教室變成"水鄉澤國"


首要任務,就是先把水清出去


由於我的鞋襪全濕,所以乾脆打赤腳~


清理完後就開始找桌椅&排桌椅


然後就坐下來休息&吃米粉、滷味、仙草料


***


14:30到活動中心頒獎&閉幕式


雖然大隊接力沒得名,但至少拿回一面拔河季軍錦旗~


頒獎完後有"天真康輔社"的表演


最震撼的是~老師們的表演!


首先是學務處的啦啦隊表演


平常很兇的陳教官,今天特別親切(雖然集合時有罵人‧‧‧)


跳舞時還一直慢半拍~


接著是校長&主任的舞蹈表演!


他們穿著大直的全藍運動服耶~


好可愛唷~! ><


***


結束後只有打掃合格的班級能回去~


高一只有3個班合格~


當然有我們班啦~


哈哈~104太優秀了!


回教室後繼續吃‧‧‧


老師說能打包仙草料回去~


反正之後也是要請老闆收走~


***


放學後帶馨、晴去西門町訂做制服褲


哇~我第一次跟高中同學出去耶~


先搭公車到圓山站,再從台北車站轉車到西門站~


西門町還是一樣熱鬧耶~


還遇到雪莉耶~


好巧喔~


但她是去拿褲子~


訂完後就各自回家囉~


***


上高中的第一次校慶


我過得非常愉快~


雖然衣服濕透


灌水球灌到手指破皮


但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!


***


記得當初剛進來大直時


懷著許多怨恨&不滿


但現在完全改觀


我發現


我超愛大直!


雖然校地不大


但卻充滿人情味


同學們都很好相處~


老師們也很認真~


***


大直---大鵬展翅 直上雲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