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的校慶,灌水球灌到手破皮


最近,傷口終於癒合~


結果,好死不死的


昨天晚上補完英文回到家


一個不小心被地下室的安全門夾到左手無名指


(但我很慶幸是左手,如果是右手的話,我就不能寫字&考試了~)


嚴重瘀血&痛到爆炸!


眼淚不自覺的流下來


所以我就一直哭、一直哭


結果今天早上,眼睛超腫!


後來我去保健室找護士阿姨


想請她幫我上藥,順便拿些冰塊


結果,阿姨居然用力壓我的傷口!


當場大叫!


在消毒&擦消炎藥時,動作也很粗魯


哇勒~
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暴力的護士阿姨~


難道就不能溫柔一點嗎?


不過還是很感謝阿姨幫我擦藥&貼ok繃


冰敷之後也沒像之前那麼痛了~


今天還能打排球呢~


***


話說,今天排球社超high~


在PK時,學長們一直耍憨


超好笑的~


而且今天大家都好有殺氣(包括我)


發球都超漂亮~


不過胖子學長高手發球一直out ball~


沒關係啦~


我覺得會高手就很厲害了~


今天用高手試發一球


結果力道不夠


只好乖乖的繼續練低手‧‧‧


總之今天很happy


還打敗社長&副社長那一隊耶~


***


昨天被門夾到雖然很衰


但今天超lucky~


在回家的路上


還遇到國中的地理老師~金魚(超可愛)


老師~好久不見!


九導很辛苦的說~


有空我會回去找您玩的~


***


11/24~11/25是第二次期中考


所以下星期要開始留晚自習囉~


小碧,加油!


這次也要進班排前5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