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~


第二次段考‧‧‧


徹底失敗‧‧‧


幾乎全爆!


好多科都沒有80↑


***


但這也是我自作自受


校慶玩得太瘋


難以收心


這次我真的太混了‧‧‧


而且心不夠定


***


唉~


我真的是愚蠢又無知!


以為第一次段考得第三名


之後就一路順遂嗎?


不!


我錯了!


而且是錯得離譜!


高中可沒像國中一樣簡單啊~


鬆懈&怠惰只會讓人有機可乘!


稍有差錯就輸了!


(其實國中也是一樣啦~)


而且大家都是差不多成績考進來的


所以競爭壓力更大


排名是o.xx在跳的耶!


超恐怖的~


***


這次段考


我不想管了


決定讓它過去~


現在我要做的


就是好好打起精神,重新振作


時間管理方面仍需加強


每天得複習各科進度


心不能太浮躁


最重要的是有問題一定要請教老師


***


這次真的太丟臉了


期末考


我一定要好好雪恥


因為‧‧‧


我不想再失敗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