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‧‧‧


這個嘛‧‧‧


確實是有一段時間沒發文了


好吧~


其實是懶得打‧‧‧(汗)


***


自從第二次段考失敗後


我再度調整讀書方式


現在放學都會留下來複習&寫作業


然後再回家


心情也做了調整


避免太high


但是有時候真的是"心有餘而力不足"啊~


本來計畫好晚上要複習哪一科


"睡魔"偏偏就一直騷擾我


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一下好了


結果,馬上呈"睡死"狀態‧‧‧


看來我真的還需要多多加強"毅力"啊~


***


說說其他事吧~


"聽說"明天是冬至


所以啊~


班上提議吃湯圓


昨天中午沒睡


在教室煮湯圓&吃湯圓


每人3顆


有花生&芝麻口味


我全吃芝麻的~


嗚~


又老一歲了~(15→16)


但我還是堅持說我自己15歲(實歲)


因為16歲感覺好老‧‧‧


唉~


真的是"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"啊~


另外


由於下星期是聖誕節


所以我們班要在平安夜那天中午煮火鍋~


(也是之前提議的)


喔耶~


***


最後是社團


最近社團真的是無聊到爆!


因為我沒機會上場PK


學長們因為要跟大學生友誼賽


所以老師特別訓練他們


上星期六在百齡高中的比賽贏了!


熱烈鼓掌!


說實在的


學長們彼此間的默契真的很好


如果我上場


大概會打破他們的默契&變成累贅


我又感到自卑了‧‧‧


但也很不甘心!


打球又不是男生的專利!


不是說"男女平權"嗎?


不過從這點看來


女生在球場上明顯呈弱勢‧‧‧


而且我現在發球比之前穩啊~


只是上手須加強


唉~


我看,我還是乖乖念書好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