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學至今


大隊接力一定都有我的份


唯獨這次...


* * *


今天體育課公布大隊接力名單


3女17男


我沒被選上...


當下非常錯愕...


也有點沮喪...


為什麼?為什麼沒有我?


我知道這次棒次是依據200公尺的測驗


但畢竟200公尺是比耐力


或許有些許不準


不過今天和國中生練習的狀況還不錯就是了


如果我沒跑可以換來班上的榮譽


那我就心服口服了...


而且我也不想因為這件小事情而傷感情


既然體育股長的決定是如此


那我也不方便為自己爭取


男生的決定,女生就順從吧...


* * *


不過和國中的類似情況相比


今天是我最不甘心的一次...


我不甘心的除了自己沒被選上外


還有自己的膽小、懦弱


我氣自己沒被選上


也氣自己為什麼不為自己爭取


我到底在怕什麼?


我有能力還怕什麼?


但我還是退縮了


除了怕傷感情


我也怕換我跑的話會拖累全班...


我真是矛盾...


* * *


今天放學後搭捷運、搭公車及走路都在想這件事


腳步也不免沉重...


事後想想


我還有田徑單項(100公尺)


不過感覺不一樣就是了


因為這是自己的比賽


孤獨的比賽...


而且我是白癡嗎?


追根究柢還不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


自己跑得慢還去怪罪別人


而且全班女生還有很多人沒被選上啊


又不是只有我一個


我只會顧著想自己的事情而沒顧慮到其他人的感受


我真是太自私了


死性不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