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6,我在英文班的最後一堂課,收到一項特別的禮物‧‧‧


好友~蕾歐一到,便將一個淡藍色的文字吊飾給我


仔細一看~是我名字中的最後一個字


她說,那是6/12,也就是畢業典禮那天去買的,這麼晚才給我,她很抱歉,還說她找了30分鐘才找到。


我聽了,覺得很感動,花了這麼久的時間,想必眼睛快脫窗了吧!


***


現在,我將吊飾和學業御守等物品掛在一起,祈求好運~


***


很高興我能認識蕾歐~


祝福她未來能成為一位受歡迎的漫畫家!


如果她出書了,我一定會捧場的!


***


~蕾歐小語~


*如果沒有風,也要繼續飛*


用"心"去體會這句話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