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好長的標題~ *摘自xx旅行社,專辦日本行程*


8/7~8/11,我和家人去東北旅遊。


東北的感覺和北海道又不太一樣,我不知該如何形容‧‧‧


想知道的就找個假期,親自走訪吧~~


現在我要來分享每日的行程&心得。


***


8/7 Day1 台北-宮城


早上在桃園機場搭乘長榮航空飛往仙台。


飛行途中,看到了和平時不一樣的景色~


我想,這景色是唯有飛上天空,才看得到的!


抵達仙台後,立刻前往今日的飯店~仙台Excel東急大飯店


街道上,種滿了樹木,也因為如此,仙台的別名為"樹都"~


走在街道上,十分舒服~


連計程車上的標誌都是一顆樹呢!


之後,參加了當地的"七夕慶典"~


會場上掛滿了有著美麗流蘇的彩球~


之後的自由活動時間,我們家一行人步行至"JR 仙台車站"


看到好多往東京的新幹線~


還有雙層的耶!


***


8/8 Day2 宫城-山形


早上前往日本著名三景之一~"松島"(另外二景是"天橋立"&"宮島")


其實松島並非一個島,而是由海岸邊多個小島組成,又因小島上長滿了松樹,故名"松島"。


然後去參觀了"觀瀾亭",明治天皇&皇后來過唷~!


之後,乘船繞松島海岸周圍。


(其實本來沒有此行程,但因團員們想搭,所以導遊就去"包船",超爽~)


上船後(非常乾淨的冷氣遊艇),工作人員發給小孩子1包"蝦味先"


本來以為是給人吃的,正想拆封時‧‧‧


導遊說,那是給"海鷗"吃的~


當場三條線‧‧‧


走到外面,發現一大群海鷗飛在船後頭~


吃著大家餵的"蝦味先"


重點是,海鷗多到一種誇張的地步‧‧‧


嚇了我一跳‧‧‧


午餐則品嘗了當地名產~牛舌定食


原本聽到導遊宣布今日的午餐是牛舌時,還滿驚訝的~


但其實牛舌非常美味呢~


而且是自己烤來吃唷!


下午來到了位於山上的"風雅之國",目的是為了喝下午茶~日式抹茶&紅豆麻糬


喝著日式抹茶,配上紅豆麻糬沾黃豆粉,加上遠方的山景,使下午茶顯得特別美味&悠閒~


看著對面的"寶珠山",有座寺廟矗立在山崖上~


我不禁有個疑問,在那麼陡峭的山崖上,和尚們該如何上去呀?


莫非是像忍者一樣"飛簷走壁"?


呃‧‧‧無法想像‧‧‧


之後,又"翻山越嶺"到今日的飯店~萬國屋


這家飯店可是日本百選飯店之一唷~


因此非常優質!


晚餐在完善的服務下,吃得非常飽~


有位服務生(穿和服唷~)還和我們聊天呢!(用日文)


爸爸&弟弟聽不懂的部分,就由我翻譯啦~


(日劇看太多,不知不覺學會了一些基本問候語~)


***未完 待續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