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待已久的段考排名終於出爐啦~


昨天就公布在學校網站~(超有效率~大直超讚!)


在那之前


我還跟媽媽說,成績大概會很微妙


預期沒有前5大概就前10吧~


就算有前5,應該是剛好掛在第5名~


結果‧‧‧


第3名耶~!(類排第14)


哇~


整個就超高興的!


(原本心情超鬱悶~)


這可是我求學生涯中的第一個前5名喔~


不,更正確的說,是前3!


記得以前國中時(介壽)


怎麼拚就是只有前10(徘徊在8、9、10,大多是第8,偶爾第11)


因為前5名的同學超強~(現在就讀建中、北一)


而現在上了大直,在第1次段考就拚出如此的好成績


使我信心倍增!


留校自習果然是正確的選擇!


今後,也要繼續努力!


加油!


※我們班前5名都是女生~


 哈哈~


 巾幗不讓鬚眉~


***


※昨天社課的小插曲※


雖然天氣不好,但還是能打排球啦~


昨天分2邊練發球~


所以球滿天飛~


要小心別被砸到~


練到一半,突然聽到周圍的學長們說:「小心!」


我一時反應不過來~


只覺得胸口被重擊!(痛~)


原來是胡學長跳發


結果那顆球以高速飛過網子,正中紅心(我的胸口)~


重點是正中耶!


‧‧‧


學長‧‧‧你未免太準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