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得真快~


高一上學期轉瞬就過去了說~


***


今天是結業式


早上去學校做最後的環境整理


然後發寒假作業


學校果然想讓我們寒假"有事做"


因此出了一堆作業~


快瘋了~


因為我光是出國就得花7天的說~


唉~


出國前多少完成一些吧~


之後就去活動中心集合


陳教官還是一如往常般~


拿著麥克風大吼~


嗓門超大~


頒獎完後就看校慶回顧影片&校長主任致詞


然後就解散囉~


***


回到教室才9:40


還早~


等藍十字會忙完寒假營隊的事之後


就和他們一起去吃"創義麵"


我點"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"


有點鹹,但很好吃~


吃完午餐後就去逛服飾店


回校後藍十的同學們有社團開會


所以剩我一人


後來我決定去中山國中的三民書局&微學館


就孤孤單單的搭著286


在那邊逛超久~(我真強)


之後小柳(救星~)到微學館和我會合


買個東西後就到丹堤去等柳月‧寧


但他實在太慢了!(烏龜喔~)


我們倆就決定先點東西來吃~


之後柳月‧寧終於到了~


吃完丹堤,又去金石堂逛


再去吃火鍋~


(今天都在吃‧‧‧)


超飽~


然後就各自回家了~


***


今天我在外面混超久~


已經打破之前的記錄了~


而且媽媽今天超好的說~


等於是放我出去"吃草"


***


小柳&柳月‧寧


在這學期的最後1天


謝謝你們陪我~


我們是永遠的朋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