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噢,標題好長


還有新版型超美的!


我很喜歡~


音樂也和版型的意境相契合


我真是太有才華了(眾毆)


廢話到此為止


* * *


說到這次段考


四個字:"慘不忍睹"


分數的分布從40↑~100↓


真的非~常誇張


雖然生物98(滿分105)是全三類最高分


社會三科也都有80↑


但從考完當天(12/2)開始


就有種無力感


提不起勁


什麼事都不想做


原本想和霈姊一起尖叫


但根本沒力氣!


這樣的狀況一直到星期五社團課後才有些好轉


記得星期四晚上和家人一講到激動處


眼眶就開始發熱


當時正在吃晚飯


我趕緊衝到昏暗的房間


誰知昏暗的房間更加勾起了傷感


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哭


所以就很快的把眼淚擦乾


隔天霈姊告訴我:"哭會讓自己比較豁達,而非軟弱的象徵"


但那時的眼淚早已乾,想哭也哭不出來


而且我早已決定不能在人群中流淚


* * *


記得去年的第二次段考我也是一樣慘說


...


該不會有"校慶魔咒"吧


算了


一切都不重要了


現在


就是把錯的題目都弄懂


然後好好打起精神


迎向全新的旅程


* * *


"跌倒了,就拍拍塵土,重新站起來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chen07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